欢迎访问社科网!
   首页 > 社科动态 > > 正文

南阳市社科联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11-22 14:30:00

      10月20日上午,南阳市社科理论界举行了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进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社科理论界的20余位领导和专家学者结合南阳市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了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一些重点内容、重要提法进行了探讨。《南阳日报》近日将会议发言摘要刊发。

  姚进忠部长认真听取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思想理论战线要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社科理论界要深入研究六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着力于解疑释惑、回答问题,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言献策,为人民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他热切寄语,希望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任务,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构建和谐南阳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南阳市社科联  迟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