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社科网!
   首页 > 社科动态 > > 正文

积极响应 快速部署 ——市社科联迅速传达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4-01 14:55:00

  3月23日下午5点半,市委关于我市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召开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义祥同志在第一时间召开社科联机关全体同志会议,传达市委动员会议精神,讨论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并安排筹备召开动员大会等事宜。
李义祥书记对黄兴维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细致的传达,对参与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及组织领导等进行简要介绍。并站在社科理论研究与增强引领社会思潮的能力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打造服务型机关的高度,结合社科联机关的工作实际,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行论述,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全体同志主动参与该活动的积极性,坚定了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的使命感,使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精心筹备阶段。
会上,还原则上通过了社科联机关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组成情况,社科联党组书记李义祥同志担任本次活动领导小组的组长,负总责、亲自抓。石峰(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军(副主席、市三届政协常委、无党派人士)、吕玉泉(副调研员)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石志坚担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200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