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社科网!
   首页 > 社科动态 > > 正文

市社科联开展科学发展观进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5-07 14:58:00

   4月5日,市社科联组织市委党校专家赴南召县皇路店镇鸭河村开展科学发展观宣讲活动,当地近200名干部群众参加,拉开了市社科联科学发展观进基层宣讲活动的序幕。
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市社科联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创造性开展科学发展观进基层学习宣讲活动。为确保科学发展观进基层宣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市社科联成立了专门的活动领导机构,明确专人负责此项活动的组织、协调与指导,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抽调10余名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和市直单位主要领导组成宣讲团,从我市新农村建设的实际出发,结合广大受众对象对科学发展观和社科知识的渴求愿望,用深入浅出的方法,通俗易懂的语言,亲赴基层一线宣讲科学发展观,阐释理论,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普及社科知识,使基层干部群众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更为直接、形象和深刻,增强了投身新农村建设的热情,破解了困绕干部群众思想的难题,理清了跨越式发展的科学思路,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