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社科网!
   首页 > 社科动态 > > 正文

热烈祝贺市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4:01

  

热烈祝贺市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南阳日报评论员
  
  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谋发展之策。
  
  11月12日,市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是我市社科界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的一件喜事,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我市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社科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我市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征程中,全市社科界始终踏实前行,留下了清晰厚重的履印。回首五年来,全市社科界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社科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切实加强思想武装,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理论阐释、课题研究、社科普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深度、有学术分量、有实践价值、有社会影响的优秀成果,不少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发挥了举旗定向、培根铸魂作用,为服务南阳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智力支持。
  
  站上新起点,全市社科界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社科工作,在加强理论学习研究上下功夫,在发挥新型智库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社科普及上下功夫,在聚集人才下好全市社科理论界一盘棋上下功夫,锻造一支政治坚定、能打胜仗、德才兼备的社科宛军,形成全市社科界万千诸葛出茅庐、人尽其才展其能的生动局面,当好党委政府用得上、靠得住、离不开的“思想库”“智囊团”,让哲学社会科学走下神秘殿堂、观照伟大时代、关切民生福祉,书写新时代社科宛军力量的辉煌新篇章。